头像by自己。不混圈只写文别质疑我怎么blbg都有看不爽请拉黑。
介绍看置顶,约稿私信,不约口嗨,可约企划游戏正经合志等,均有作品。
雷all雷拉踩雷黑子雷ky,抱拳抱拳。

【基本完整版】es x 气味图书馆 联动香水repo

【之前那篇P1删掉了,全部综合在这里。】

【醒目】【醒目】【醒目】

【提示】没有奶次。从掉落日开始挂希望收捡漏哪怕你用过了给我留0.1ml都行的我,至今米有奶次的太太私戳。(……)

听说那天先是秒没,然后说会补货然后因为时差问题没抢到补的,于是开始到处捡漏,然后特别神奇的捡到了除了奶次之外的9个团,给自己鼓个掌(。)

香评这种东西千人千感,加上因为对各个团有我自己的理解,所以请不要把它当一篇评测来看。

总的来说,这批香水的完成度都不错,不愧是气味图书馆。香调变化明显,基本也都符合团给人的感觉以及剧情中所体现的各个团成员之间的相处模式和性格特点,而且留香时间也不错,至少胜过祖马龙(笑)。

我没办法给完成度和喜好度排名,因为就像上文所言,香水是个千人千感的东西,吾之蜜糖,你之砒霜,就像好朋友说我适合日常擦孤女,我用的却是楚萨迪。

气味图书馆以“用香味讲故事”起家,之前曾经买过他们家的一些气氛香品,个别诚有特别之处。这一次的发挥也可圈可点,我认为,就算你一开始并不知道这些团的故事和歌曲,闻到这一系列的香水,也会收到与他们各自团队的理念和追求所符合的那些画片,至少,你能感受得到这些香气下面,有大概这样或那样的人,发生了也许如此那般的故事。

预警:我唯一给了中差评的是VK。知道我的人不难看出我是团推+宗推,可这一款我真的觉得不VK。保留个人观点。欢迎有VK太太交流一下感受。

非常感谢。❤




2wink

主感:清新花香

好清新的茉莉,好哀婉的花雨。

真的出人意料的感觉。还以为双子会像音乐那样是活泼俏皮的,但第一触及的茉莉却含蓄又带着点怨叹,还有一丝丝的酸。我知道酸是柠檬的,但是我更觉得这是一株初抽新芽只有一两朵初生花的白茉莉,太稚嫩,茎都发青,不小心碰断都能闻到酸酸的叶脉气。那种若隐若现的悲伤气息,就像节分祭的月色里,天台上彼此相望的两个人,周身弥漫着的忧伤又胶着的空气。

不过还好,到最后,我们只有白花那清新又空灵的香气,像被温柔地拥抱在梦的山谷里,含着糖果,枕着双臂。




Switch

主感:偏香料感的花果香,微甜

初感甜而略辛。森林的基调,甜甜的桃子果香,胡椒冲得很快,带点类似肉桂这样的东方香料气味,像口感微刺但口味足达的粉末药茶。结果中调之后,颗粒感完全没了,居然就变成甜而轻绵的花香主调:紫罗兰的浓郁和神秘,天竺葵雾一样的清新柔软,二者成为一种甜蜜又轻软的感觉,就像吃到棉花糖时溢出的情感。怎么说呢,大概就像宙说的:粉色?黄色?反正就是幸福的颜色。不过这么想的话你要说前调是夏目也好像没错哦?尾调也十分的纺:安静的木香,仿佛渺远又疏离的雪松,却带着淡淡的香草。“这么近,那么远,有时疏离,却深知不会远去”。

注意,的确很“转换”。




Ra*bits

主感:花果香,萝莉甜

蜡笔次的香体是粉色的!粉色!粉色!(哭爆)

好甜好甜好甜是草莓味棉花糖!带草莓籽的湿润润的夹心!哦不对,是错觉,夹心是西柚口味的,酸的红西柚,多水多汁的那种!但是尾劲儿跟着的是温柔的粉红丁香花,不至于给人感觉太调皮太刺激,反而是柚子回甘的感觉?就算是酸口柚子消失后,留下的花香也是不晕人的白花香调,像夏日朝阳迎风的花田,白的或浅黄,迎风摇曳;风起花落,白生生一片,跑来跑去像活泼小蝴蝶~

虽然偶尔也会有冲得太快的浓郁鸢尾花窜上来,但是无伤大雅呀!谁家花圃只有一种花啦!黄色蝴蝶兰的边缘,不也是紫色的嘛!(强词夺理)

那么问题来了:这颗裹着糖浆、黑莓、柚子还有别的什么的粉红兔子糖,来一颗吗w




Trickstar

主感:活泼糖果香

橡皮糖!HB的水果橡皮糖!配啵啵起泡的橙子苏打水!然后就开始变得温柔,一点儿酸和刺激感都没有的柔、舒服又天然的淡香,像全身浸在泡泡大浴缸里,然后穿个软绵绵的浴衣,喝着清凉饮料去海边看烟花祭。身心很放松,眼前很绚烂,心情很欢快,表情却平静着那般。

是啦,对ts来说,旗开得胜当然要high一阵,但是回头想想:喂,努力了那么久了,这些也是应得的啦。

感谢香豆扎实淳朴的基感,不至于让水果泡泡飞上天,还能在我们嘴巴里甜一会儿。





红月

主感:温暖的花木

请让身为红月p的我吼三遍:红月是坠吼的!!!红月是坠吼的!!!红月是坠吼的!!!

好了发疯完了。

很惊喜的是气味图书馆的红月香水和我之前写过香评的Prada的Luna Rossa有异曲同工之妙,前调都是清新微甜的柑橘,主调都是缥缈空灵的花香调,只是Prada用的是神秘的薰衣草,配合薄荷,更强调神秘悠远、身孤心不独,而这款是温柔的茉莉,暖融融的,显然是人此依偎的样子。与双子的茉莉不同,那是青涩初成的酸青花,但这朵茉莉,有琥珀和松木的温暖做基调,显示出的是成熟坚忍,虽知晓自身有易伤之处,仍淡然无惧、坦然在世的一株。双子是甘甜的清梦,是希望彼此拥抱酣睡在白云之端的空谷,而红月是皎月下花头相触、冷风中依偎如沐,管你外世如何,我们在一处,心即会有温度。

 


Undead

主感:成熟魅惑花果香

过激背德你undead,请问香水都是黑紫色是闹哪样(笑疯)

好刺激的辣椒水!绝对是零下196度冰封的酸柠檬,够刺激的,不过依兰花冲得也够快,抱歉自从真我之后依兰花的味道是再也忘不掉了,但是和柠檬搅和在一起,哇,我的妈,活泼天真的性感,几个意思?迎面走过来一个轻纱蒙面的美女,你以为她要开始扭腰甩臀风情万种,她突然开始笑得干干净净地唱节奏欢快的小情歌……好吧,含羞草和香根草含蓄的甜还是把气氛缓回来了,之前都是魔王宴会的前奏,绵长而略带魅惑的氛围才是最长的主打:猩红色的眼睛微微眯起透过紫黑纱幔看向你,蝙蝠帐后飞,黑猫眼眯起。古堡的帷幕下坠,灯转黑,音乐响起。禁果是什么?沾着巧克力酱和的饱满多汁的红草莓。这是宴会的尾声。你懂就行。

说真的,沉沦不沉沦不懂,但我个人的话,午夜擦上,一定能睡个好觉。(不开玩笑,真的让我闻着觉得挺放松的啊,别是真沦陷?)



Valkyrie

主感:花香偏木调

一上来就是带柑橘质感的紫罗兰,还有一点点辛辣的感觉。真偷懒啊,“辛香调”、“木质香调”,不过这种温柔含蓄的辛辣,我感觉像粉红胡椒。中间持续时间最长的木香调,怎么说,我觉得闻着不是我想象中那种孤高恢弘的木,而是开花木,没脱开紫罗兰的浓香,但润柑橘和刺激感没有了,变得好腻,好媚俗,空落落的树壳子上开着假花一样的让人不想再多看一眼。

说白了,vk这款香在这9款(对不起我没捡漏到奶次它并不会漏下来)里是最……让我失落的。出彩的前调没有被中调很好地承接,仿佛华丽的舞台刚刚拉开帷幕,便黯然退场了。一点、一点、一点水花都没有。连不是很用香水的我母上都说,这很一般的感觉啊,哪里是你给我听过很多次音乐那种团感啦。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承认这是vk。对不起让我过激1s。




Fine

主感:优雅花香

前奏是非常优雅的甜橙和苍兰调,本该清新得像背景音乐的白色小苍兰,在多汁丰腴的甜橙助力下变得清晰又璀璨,仿佛带着露水一般在阳光下闪闪发光。Fine的主调也是茉莉,可是,还是那句话,红月是红月,双子是双子,Fine当然也是不一样的一支。他们是华丽又绚烂的,像盛开在充满钻石星屑、彩虹光辉、雪白玫瑰花瓣与热烈赞叹中的花,白玫瑰的香气成了陪衬,连茉莉的花瓣都像自带晶彩。这丛茉莉一点也不绕来绕去,就这么灿烂地开进你的眼里心里脑海里,用馥郁的香气和华丽的色彩将你占据,可你一点也不讨厌它,就像置身天空之城时,一边赞叹着光华绮丽,一边看到迎接的天使军团展开巨大的白色羽翼。你沐浴在这崇光里,快乐至极,一切忧伤烦恼,瞬间都消散殆尽。

 



流星队

主调:清爽草叶调

紫丁香和薄荷融合起来的前调非常有迎风飘扬的蒲公英的感觉,柠檬叶的香气少了几分柠檬的刺激,多了些草叶特有的清新感,是活力而不调皮的感觉~慢慢地开始透出粉红桃花的气味,一点点成熟的甜桂花,还有类似雅顿绿茶香水的调调。琥珀的暖香加上柠檬叶持久萦绕的气味,有种香皂的感觉(其实有点像舒肤佳的柠檬味沐浴露),越到后面味道越沉淀,等到全是麝香和琥珀的时候,恩……和活泼轻盈的前调比确实是令人意外的和缓……大概,就像在外头玩耍了一天的孩子,在夜里回到妈妈的怀里呆呆睡。

嗯?突然脑补奏汰推开房门看着搂着三个孩子睡觉的千秋,对着四个人,轻声唱:累坏了就快睡吧~puka,puka~(泥垢)



【顺便,我把我能找到的掉落的红月,全捡了。】

【邮费比香水贵系列。】

【然后顺便吃了一堆谷子,嗝。】

评论(6)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