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自己。不混圈只写文别质疑我怎么blbg都有看不爽请拉黑。
介绍看置顶,约稿私信,不约口嗨,可约企划游戏正经合志等,均有作品。
雷all雷拉踩雷黑子雷ky,抱拳抱拳。

【一个不算简介的简介(2023-08-26版)】

新年新置顶!!!(???)

为了不让因为某篇文就决定关注本页面的人失望,故置顶此简介,千万看完再定fo不fo以免……

——这句话分享给所有人:每个用爱产出的作者都不是3D打印机——

BL,BG,友情向,中心向,小作文都有日漫欧美国产都有!!!这条不接受的果断不要fo!!!!
 本人的同人文关键词:剧情向,小甜饼,一对一,不BE,不卖肉,产粮出本都随缘,喜欢红心和蓝手(对就这么市侩),以及,不要给我买热度(恶意整我的我谢谢您的支持,period)
 Sachu的同人三不原则:不撕逼(但不代表随你来撕),不接点梗,不理双标并送三连
 佛系产出,更新不定,入坑随缘,拒绝cp安利。基本上是个冷门专业户。

cp只打cp tag看情况打大tag,全员会找出场率高的打。



 
 友情提示:
 来碰我瓷的小心点我上庭不用请律师的因为现成(笑),还是你需要我给你翻译一下学术规定?(顺便提醒穿越挂抄的都看看两边什么时候发的文免得给自家太太丢人
 长情党没有脱坑这回事,只会根据原作魅力程度决定去留。

主要算个写东西的,其他的都是自娱自乐半吊子所以跟我说“没xx画/贴/弄的好看就别发啊”之类的我会一脸问号并三连处理(回怼拉黑举报)
 不拒同担拒ky,包括毒唯,黑子和all——最烦就是all(看到短打里有all简直可以炸上天)也请不要打着中心向的幌子来all
 萌的东西都是全员好感,踩/黑任何角色/cp都请不要吧,哪怕我不萌那些也觉得那种言论很不妥
 吃≠会产粮,谢谢。

评论区请理性探讨,特别是本人的问题作文。这个人语气冷冰冰的怎么回事废话摩羯座能怎么说话啊(?)

会有商业原创的试阅和安利偶尔开放。

以下是目前的坑头。
  

Es
 24K红月与vk推,团推永远大于个人,nc/拆团发言/ky/过激踩他人的单p,我全当你是黑。
 单推第一位斋宫宗,二位鬼龙红郎,斑与英智大宝贝平位。然而如你们所见我是个不吃all的单推。
 cp强产红敬父母组,大力安利老夫老妻父母组!!!红月一家三口是坠吼的!!!
 佛系写手一般红敬红无左右,但严拒拆。(引用:孩子都那么大了你舍得吗←暴言)
 其他:宗mika,涉英,纺夏,弓桃,外校队内销,裕忍,磷niki,彩良,还有些就emmm很难定位

乙女只有薰杏(看情况有一点点英杏leo杏)

目前就这样
红敬涉英拆家退散!!!!!!!!

但其他向的OjbK且会写(比如什么红兔大亲友啦,英智闺蜜大宝贝啦,闷骚宗老师助攻手啦←你在说什么)
 乙女也拒绝一篇文中出现情侣向all和修罗场,抱歉。
 非常强烈的拒绝傻白甜玛丽苏,抱歉。

最后来一句,lj给我爬

 
  
 文豪野犬:
 目前就是双黑(旧+新)
 乱步和晶子姐算BG吧(真的有人和我一样吃这对吗)
 单人的话,乱步,晶子姐,红叶,镜花……如果我说我喜欢森鸥外会怎样(抬头)

 

APH:
 耀是心口永远的朱砂,不解释。
 别的大概是奥地利先生和匈牙利姐姐(。)
 cp吃法英,法叔法姐bg和露中,别的观望且无所谓。不过可能不会写同人。我对zz很不敏感。天雷极东,对不起我无法接受伤疤理论,一道伤疤跟要命是两回事。白白了您呐。
噢,对了,菊湾态度和极东一样。

 

阴阳师
 你们都看到了我主产狗雪晴博啦√
 别的吃:狗博(友情),博狼(友情),晴博(友情或腐,偶尔可逆),酒茨酒,黑白黑(亲情),阎判(可逆),其他没有的都暂时不吃
 亲儿子是首无,亲闺女是清姬小姐姐,我还能吹唐红皮……
 (可我真的太非了)

 

刀剑
 今剑真的好美丽我好喜欢他(。)园长日常带孩子不可爱吗!!!可爱(。)

宗三大美人别膈应那只蝴蝶了它好美你也好美ball ball宁自信一点可以吗!!!

 数珠丸也不错可是我没有啊(非)

cp的话不好意思我又来丢人了估计我吃的大都是南极圈但是还是写一下把因为我最吃的大概率都会写:江宗(江雪x宗三,以及左文字一家三口的,讲真他俩我什么向都可以←来自宗三推的胡言乱语),岩今,石青,烛俱利,长峰,包莺,大太刀兄弟我什么向都可以,和泉陆奥日常很可爱所以加号吧?嗯)


国漫游戏史同

忘川风华录目前玩的比较多,因为养老)

再说一次你别拿什么三国演义世说新语跟我杠,杠还是我不接受然后把你拉黑

丕植(忘川设only,清水向),谢王(是谢玄王羲之的忘川设!!!),权逊,有些拉郎我就不说了

之前磕过清水向正剧向的策瑜,后来发现我喜欢的不过是这种中道崩除后挚友铭记共同愿望前行的羁绊罢了,所以没有删掉之前的清水文(毕竟我初心就没当插pyz来写),拿这个嘲讽我你随便,截图你随便,挂我你随便,反正我现在被们魔怔策瑜解逆反到把tag屏蔽了,你自己说不打别家tag还动不动被别家摸过来冲恶不恶心啊,还是说们美帝解不会不知道这里可以屏蔽拉黑吧?

所以:

我是策乔瑜乔解望周知

我是策乔瑜乔解望周知

我是策乔瑜乔解望周知

有人吃曹操和郭嘉吗,我是不是又跑南极去了



剑三:

无所畏惧

门派主苍策,唐毒,佛秀

凌雪阁给我冲!!!

官配全吃,主毛毛雨,但祁姬只吃现代pa向(比如演唱会那个啥啥啥)



欧美相关:
 漫威:寡鹰(其实寡姐和鹰眼我什么向都吃,love is a game of child, they r more than that!!!!!),幻红,锤基,黑豹女将军和她对象(你什么冷cp!!!)以及我真的觉得原著里的cp都挺好的!!!



HP:
 面包组(胖胖太可爱了妹妹超妩媚的!!!),ggad,罗赫,以及原著cp没有很反感的
 卢娜太可爱了!!!(我真的活该冷到南极圈。。。
  

暂时就这些了吧。

碰我雷区我不会跟你当面炸,但往后可能也基本不会有太多交集了,特别是涉及到有些三观上的问题的时候。作为一个理工社科人我看问题没有学文学的那么风花雪月,软实力和硬实力是相辅相成的,而物质基础永远决定上层建筑。

评论(2)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