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自己。不混圈只写文别质疑我怎么blbg都有看不爽请拉黑。
介绍看置顶,约稿私信,不约口嗨,可约企划游戏正经合志等,均有作品。
雷all雷拉踩雷黑子雷ky,抱拳抱拳。

【刀剑乱舞/宗三】无题(?)

是历史向,左文字兄弟相关。

害,什么严肃,脑了开心就完事儿了,宗三美人儿那么好!!!(你怎么就开始了.jpg)有一说一确实在写宗三中心向相关,但是,害(。)我菜。就当我口嗨(?)

时间大概是德川家时期,江雪要被转赠的前一天。


————————————————————

刀帐外的身影悄悄动了动,宗三心中一紧,他以为帐外的人终于要掀开这遮蔽光辉日替的帘幕了,然而,那道原本坐稳、不动如山的黑影,只是仍旧不疾不徐地,站了起来。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月色很冷,但耳边那清冷而又空境的声音,却并不比照映在刀帐上的露草色增出多少暖意。他听到一阵轻轻缓缓的整衣声,慢吞吞的,沉甸甸,像极了水中的落叶在湖畔内的踯躅。

他的手开始发抖。这并不是头一次,可是今天,面对着这个再次前来道别的、不露出过分的情感,却字字句句都扣生在他心尖上的人——他的兄长,这个叫江雪左文字的男人——他想要掀开这刀帘,他想……他想要,见一见他。

江雪左文字——还有,那个现在都不知道流浪在哪里的,叫做小夜左文字的孩子——他明明是有家的人,他仍有些生存在这世上,与他一样颠沛动荡,却也与他一样——是,或者,他认为,应该与他一样,期待着——

“……”

空气沉静了。他惊愕地发现,在这长久的徘徊与踟蹰中,他的刀帐前再次变得空茫,只有这满屏的,冷冰冰的,惨荡荡的月光。

他愣愣地看着这冷蓝色的软墙,他感觉脊骨发麻,身上即便都是衣服,却恍如曝露在雪地的严寒里喂着霜月的絮露。又走了。他喃喃地在心里想着。他又走了。

原以为,他们至少能够在这位叫做德川家康的主人手下,得到短暂相聚的机会,本以为,至少——

撑在地上的手指瑟瑟地动了动,陡然间,他感觉自己的指尖被什么浓密又软糯的东西柔和地抓了进去。

他心中猛然一坠,而后,他把手往前急迫而又紧张地捉了出去。

他抓到的是一串长长的念珠。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